依我家這種吃法, 相對的垃圾量也很可觀, 每天都要倒垃圾, 說我們是垃圾家庭不為過^^
我跟阿莫先生說我要把下山後右轉遇到的第一個垃圾場拍下來
我平常超沒有方向感, 阿莫先生對於我指定垃圾場相當好奇.
我答, 農莊附近的垃圾場我們幾乎都經過, 就這個垃圾場背景好, 中間沒有指示標誌切斷,
並且是間隔最剛好最乾淨最完整的垃圾場.
嘿嘿, 沒有三兩三不能上梁山啦^^

由左至右分別是---印刷品/家庭一般垃圾/廚餘類/瓶瓶罐罐類^^




垃圾桶的門是厚厚的鐵做成的.



每次都是阿莫先生把車停一旁, 我再咚咚咚跑去倒垃圾,
奮力把鐵門拉開, 垃圾丟進去.




快要離開托斯卡尼的某一天,
阿莫先生說, 你為何不踩下面的壓桿, 門會自動打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