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0
草莓、開心果、檸檬冰淇淋,阿莫先生的寵妻行為。

De Lelie:https://goo.gl/hqAebF
相關介紹:台夫特,慢慢走|De Lelie-Delft-20080726


20180306
我的味覺因為治療而改變,許多以前喜愛的味道全都翻臉不認人,比如堅果。
這幾天似乎有好轉,阿莫先生為我準備的開心果冰淇淋終於可以上場了。Facebook 非說不可


 

20130827
宴客,買了松露巧克力當餐後甜點。


20090623
De Lelie 在家裡常去的DVD店隔壁的隔壁,租了DVD 阿莫先生說順便買一些點心回家。

嗯,「一些」 點心...
阿莫先生跟店員說要16顆君度橙酒松露巧克力時,我看他一眼,他說我他很客氣啦,說16而不是60。

兩種新產品,買少少嚐味道。

開心果巧克力,
好香好好吃,堅果和巧克力真搭^^

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蘋果白巧克力,沒有蘋果味,不好不好,謝謝不聯絡。

臨走前店員給我們兩張刮刮樂,是我最愛的三明治店 Kleyweg's Stadskoffyhuis 的免費咖啡卷。
我一刮就中,阿莫先生刮的時候,我說希望你刮中,阿莫先生答他一定會刮中。
果真刮中了,我說我們好幸運,他說店家很聰明,我們不可能只去喝一杯咖啡啊。
喔...也對啦。


20081012
De Lelie 的強項是巧克力,不過阿莫先生和我還是會跟他們交關其他產品^^

松露巧克力
聽說要試一個品牌的巧克力水準品嚐其松露巧克力即可,那De Lelie 可說是超標了。
由左至右原味、君度橙酒口味、肉桂蘋果口味。

各種口味馬卡龍,
我不是馬卡龍迷,但還算喜歡。

檸檬牛軋糖,
我還是比較喜歡Il Tartufo 的牛軋糖。

莓果牛軋糖,
比較不常見的牛軋糖配方,莓果味道濃厚。


20080726
噹噹噹,戰利品^^

這盤蔬菜擺餐桌上,阿莫先生老是在旁邊繞來繞去的,碎念說多吃蔬菜身體好。

水果口味巧克力並且是白蘭地夾心,阿莫先生又說話了,水果不能擺太久,會壞掉。

家有內賊,巧克力擺不久。

烤巧克力蛋白霜。

米粒的巧克力磚,
口感超級好,算是每次必買之一。
我喜歡用舌頭把米粒舔出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