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旅遊威尼斯,當時不識哈利酒吧,只是搖呀晃的到了窄巷子,
簡單尋常且斑駁的木門,但是我被美麗的窗戶吸引了,於是試探性地推門進去,
沿著屋外流瀉而入的光線,我看到一個歡樂世界。
那年我已脫離背包客,不再旅行得像個流浪漢,我盡情享受我可以負擔的奢華,
幾年後再訪,餐飲和服務依然流暢得像華
爾滋的旋律。

像是和久未見面的老友打招呼,這次,我又來了。

餐廳網址
http://www.cipriani.com/cipriani/HomeUS/welcomeb.htm 












此趟旅行唯一感到滿意的麵包。



哈利酒吧是Bellini薄切生牛肉(Carpaccio) 的發源地,
每次均會點 Bellini ,但未曾點過 Carpaccio。



雞肉球,雞肉精剁成茸,口感卻不失豐腴,妙。





蘆筍濃湯,年輕的橄欖油很惹味。

Harry's bar-Venice 哈利酒吧05-110511

我的墨魚麵。

Harry's bar-Venice 哈利酒吧05-110511

阿莫先生的小牛肉醬麵。



推來小車在桌邊為我們盛盤。



每一盅約莫180~200公克的手工麵,我吃到剩幾小口。



我的威尼斯小牛肝搭玉米糊煎餅,我的胃幾乎都拿去吃墨魚麵了,所以僅吃一小口煎餅,
然後專心品味小牛肝。

Harry's bar-Venice 哈利酒吧05-110511

並且提醒自己要記住洋蔥軟度。



阿莫先生的羅西尼牛排(Tournedos Rossini)
我一聽他點這道時有點訝異,基本上我們不在餐館點牛排,更何況他不愛吃鵝肝呀,
原來是誤會,侍餐要幫我們退餐,阿莫先生心情好,不想換,
這下子便宜了我,鵝肝我獨享。

Harry's bar-Venice 哈利酒吧05-110511

不過看這牛排的橫切面,沒退正好。

Harry's bar-Venice 哈利酒吧05-110511

搭牛排的蔬菜,阿莫先生吃了花椰菜,我沒胃吃。



甜點點了冰淇淋,開心果口味,應該是至今我吃過最喜歡的開心果口味冰淇淋,
還有檸檬塔,阿莫先生一直問,妳會做嗎?不然千里迢迢來這裡吃很花錢的。

Harry's bar-Venice 哈利酒吧05-110511

搭咖啡的小餅乾。



不便宜,
我用餐不單談菜餚的CP質,那樣的氣氛和窗外景致,算進帳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