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三明治 Elvis sandwich-20131009

巴菲和我在臉書聊天時,提及罪惡的三明治,她脫口而出這款「貓王三明治」,若我們面對面,她肯定看到我瞪她,印象中她連猜出我好幾次菜色了,難道在我電腦裡放毒?
她很乖,偷偷吃,沒有特別貼圖寫文,據說等我寫好文才會「做炸彈」。話說,這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了,我硬碟裡排隊等上車的菜或文章,多矣~

想當然耳,貓王愛吃這款三明治。

貓王三明治 Elvis sandwich-20131009

其實就是吐司麵包,塗上花生醬、一邊鋪上香蕉片(或抹香蕉泥),一邊疊上培根脆片(這時我就要提醒你點閱微波爐做培根片一文了,微波爐是重點,焦糖是亮點),兩片麵包一夾,然後在鍋裡融點奶油,把三明治煎得油香四溢(我的天,罪惡指數攀高),或是做成帕尼尼式三明治(吸睛指數無敵)。
我則偏好略為烘烤,仍然柔軟的麵包片,或者剛出爐的暖麵包,會稍微融化花生醬,食用時香軟滑的花生醬、麵包片和香蕉薄片,以及酥脆的培根,口感形成對比,無比享受哪~
有一次,我多夾了一顆煎蛋,以小火煎,蛋白還是雪白柔嫩,蛋黃則半熟... ...那次之後,我再也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