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的達陣感言:
為期將近一個月才完成的18張酪梨拼圖,心情非常的激動。就像收集便利商店集點一樣,整張集滿不就是個大快人心嗎!本來想說來試試幾個組合就好,但每款吃起來都好好吃。頭都洗一半了哪有不來整套的,就給它繼續洗下去。下面是依著上菜順序整理,自己為每道取了當時試做情境的戲名,如果被傑米看到我亂取的名字,他應該會暈倒,真是太不正經的煮婦了。若要看語意清晰,用詞優美的說文解字還是請翻到《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超級食物升級版》,讓我們最美麗的譯者~松露姐姐來為大家說明白。

金針菇圓仔花補充:同學一定要點進Laura 的試作連結,她幫每款單片三明治都取了好可愛的名字,哈哈哈。

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第38到40頁。
Laura 的試作全紀錄:https://goo.gl/rJDzq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