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啤酒生活提案:從100張插圖看懂品啤酒、買啤酒、釀啤酒的小知識

我的啤酒生活提案:從100張插圖看懂品啤酒、買啤酒、釀啤酒的小知識

我剛讀完這本書,太讚啦!愛喝啤酒或是想讓飲食生活有些變化的你都該擁有一本。
此外我勸你不要把啤酒當成只能配熱炒的方便飲料,啤酒的世界非常有趣,門檻比葡萄酒低一些,更平易近人!
本書分成三大章節:「透過味覺來認識啤酒」、「懂得選、懂得買、懂得喝啤酒」及「啤酒的釀造和歷史」,用49個提問,解開人們對啤酒最常見的誤解,以100張插圖,輕鬆圖解關於啤酒的專業知識,輕鬆有趣且淺顯易懂。
想要了解啤酒,就從它開始!

透過味覺來認識啤酒。

我的啤酒生活提案:從100張插圖看懂品啤酒、買啤酒、釀啤酒的小知識

啤酒又不是葡萄酒,沒什麼好品嘗的?

我的啤酒生活提案:從100張插圖看懂品啤酒、買啤酒、釀啤酒的小知識

泡沫是多餘的東西?

我的啤酒生活提案:從100張插圖看懂品啤酒、買啤酒、釀啤酒的小知識

啤酒不可能和葡萄酒有同樣的香氣?

我的啤酒生活提案:從100張插圖看懂品啤酒、買啤酒、釀啤酒的小知識

啤酒和起司完全不對味?

懂得選、懂得買、懂得喝啤酒。

我的啤酒生活提案:從100張插圖看懂品啤酒、買啤酒、釀啤酒的小知識

修道院啤酒就是最好的啤酒?

我的啤酒生活提案:從100張插圖看懂品啤酒、買啤酒、釀啤酒的小知識

易開罐啤酒比較不好喝?

我的啤酒生活提案:從100張插圖看懂品啤酒、買啤酒、釀啤酒的小知識

啤酒杯等於超大型馬克杯?

啤酒的發酵和葡萄酒不一樣?

在家怎麼能釀啤酒?

啤酒哪有「季節限定」這回事?

世界各地的啤酒節列表,按圖索驥,特地安排旅行參加啤酒盛會一點也不過分。

這個圖表可以在品飲啤酒時,幫助你分析風味,超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