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裡步行大約五分鐘路程有一排屋子,並列著蔬果店和烘培店,算是我們的購物中心,
常常散步去買菜吃甜點喝咖啡^^




店外水果一簍一簍旁若無人般擺著。









美麗又親切的店老闆。



這種小店沒有購物車,有菜籃^^



肆意展現香氣的櫻桃。

Au Panier Groumand 蔬果店-Puyricard-100517



都是當令蔬菜。



亂中有序。



白蘆筍隔壁紅紅的東東法國人叫牛心番茄,
我在法國時沒有買,但是我在荷蘭食用的經驗感覺水分夠但是番茄味不夠。



除了蔬果還兼賣調味品和當地酒。



果汁果汁我愛你!



我喜歡大超市貨品多且齊全,但是也愛這種小蔬果店。
整理照片時,發現沒拍好,
但是留在腦裡的景像非常清晰,店裡散發的蔬果香氣似乎仍在我四周縈繞徘徊。



水果甜,甜椒甜,番茄更是甜^^



老闆介紹的當地酒和杏桃汁,還送了一把巴西利,跟台灣的買菜送蔥一樣的道裡啦^^

Au Panier Groumand 蔬果店-Puyricard-100517



杏桃汁超好喝,續買,
剛進的草莓汁......我的天,好像自己用攪拌器打出來的新鮮果汁!

Au Panier Groumand 蔬果店-Puyricard-100517



我愛杏桃汁,阿莫先生愛草莓汁,通通續買,
還有當地酒。

Au Panier Groumand 蔬果店-Puyricard-100517

甜甜的番茄買來當蔬菜也可以當水果^^

Au Panier Groumand 蔬果店-Puyricard-10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