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 總是不定期推出限量款咖啡,把更多采多姿的咖啡世界介紹給會員們。2016年限量冬季風味膠囊——甜蜜奧地利三條裝組合也甜滋滋登場了,一次就可享受三款限量款風味咖啡,享受奧地利人氣糕點的誘人滋味。
在品嘗過三款獨具特色的限量咖啡之後,我決定拿Variations Sachertorte 沙赫蛋糕風味咖啡來做餅乾。
這款餅乾由杏仁粉取代麵粉,成品口感鬆軟並略帶黏牙,苦味可可粉配上沙赫蛋糕風味咖啡真是相得益彰。

這就是2016年限量冬季風味膠囊,三款咖啡都是由莉梵朵(Livanto)為基礎烘焙而成,由左至右分別為:
Variations Linzer Torte 林茲塔風味咖啡,可以感受到漿果及帶有辛香料糕餅的溫暖氣氣息。
Variations Apfelstrudel 蘋果酥捲風味咖啡,咖啡瀰漫著烤蘋果及肉桂香氛,彷彿享受液體蘋果派。
Variations Sachertorte 沙赫蛋糕風味咖啡,濃郁的巧克力結合杏桃的酸香,重現奧地利國寶級沙赫蛋糕。

材料,可做15至18片
無鹽奶油60公克,切成丁,置室溫軟化
細砂糖100公克
紅糖50公克,可以用蔗糖或細砂糖代替
全蛋1顆,室溫
蛋黃1枚,室溫
Variations Sachertorte 沙赫蛋糕風味 濃縮咖啡1杯,約40毫升,放涼
杏仁粉(ground almond)150公克
未含糖可可粉55公克
食用小蘇打1/2小匙
泡打粉1/2小匙
脫皮杏仁適量

做法
1. 在大碗內放入無鹽奶油、細砂糖和紅糖,先用叉子稍加攪拌,再用手持電動攪拌器打至蓬鬆,糖幾乎融解,大約3分鐘。再逐次加入蛋和濃縮咖啡打勻。

2. 把杏仁粉、可可粉、食用小蘇打和泡打粉過篩後加到大碗內,用大湯匙由下往上輕輕拌勻。用保鮮膜包好,置於冰箱冷藏1小時。

3. 把麵團揉成小圓球,每顆約30公克,排在鋪烘焙紙的烤盤上,彼此留有空間。每顆圓球嵌入1顆杏仁並稍加按壓。

4. 把烤盤放進預熱好的烤箱,以攝氏180度烤12至15分鐘,直到餅乾邊緣成形,但中心點仍有流動感。

5. 取出烤盤,待不燙手時把烘焙紙與餅乾一起移到鐵網架放涼。
6. 這時候就要準備咖啡囉。

除了限量冬季風味膠囊,Nespresso 年底還限量堆出濃情浪漫十條裝組合,計有屬濃烈咖啡系列的卡薩(Kazaar)2條、達肯(Dharkan)2條、芮斯崔朵 (Ristretto)2條、阿佩奇歐(Arpeggio)、羅瑪(Roma),以及原產地咖啡系列的印綴雅 (Indriya from India )和阿佩奇歐的咖啡因減量版。

濃烈咖啡系列是我們家裡的常備咖啡,我私心喜愛阿佩奇歐,它帶有乳脂香及可可味,我最愛做成拿鐵,每天都會來上一杯。
卡薩擁有強烈的苦味與胡椒香調,屬高強度咖啡,深受阿莫先生青睞。它曾是2010年的年度限量款,極受會員歡迎,於是2012年再度登場,並於2014年開始常態販售,Nespresso 真的非常了解會員們的心聲。

在此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為嘉惠台灣更多的咖啡愛好者與會員俱樂部成員,Nespresso 全系列24款頂級咖啡膠囊、限定款咖啡膠囊,以及Nespresso 咖啡機的價格皆做了調降。原價21 元至26元的咖啡膠囊,全新價格調整為16元至20元;咖啡機價格也從原價5500元至18800元,調整為4300元至14800元。
心動嗎?趕快行動!

這是我應Nespresso 之邀撰寫的食譜。
如欲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https://goo.gl/fQhVbp
Nespresso 官網提供的e-shop 易於操作,輕輕鬆鬆在網路下單,不用出門也可享受一杯好咖啡:https://goo.gl/wLka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