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 Variations 2011。年度限定品-111229

我愛聞咖啡香,幾乎每天都喝咖啡,就像喝牛奶一樣,不過一兩天沒喝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和作息,
我非懂咖啡之人,也沒想要弄懂過,只是固執地喜歡某些口味,
我將之視為每天要喝的幾杯水之一。

在台灣時,我喜歡自己挑選豆子,磨豆子,用摩卡壺煮咖啡,在咖啡香中走進一天的生活,
來到荷蘭,隨著阿莫先生喝 Nespresso 膠囊咖啡,氣味當然比不上自己特選的咖啡,卻有了新的樂趣,
即熱鬧紛紛的限定口味。

Nespresso Variations 2011。年度限定品-111229

2011的年度限定品。

由前至後為~櫻桃、香草花和黑可可。
櫻桃:我向來對水果或花香口味的咖啡沒信心,總覺得會澀,沒想到這款竟然不會,沖的時候就有撲鼻櫻桃氣味,
我喜歡40ml加糖的 espresso,尾韻有果香。
香草花:這款很可愛,很像做香草冰淇淋時室內瀰漫的氣味,我喜歡喝卡布奇諾,加糖。
黑可可:嗯...就是咖啡呀...且略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