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時期的阿莫先生經常跟隨父母前往敘爾河畔埃施(Esch-sur-Sure)露營,因此每回經過盧森堡我們都會來此閒晃片刻,沒想到這次居然發現一間優質烘焙店——Schmaach ëm de Séi a méi,我們在此享用一頓美好的早午餐。

洋李塔和杏桃塔的塔皮薄酥脆,糖煮水果軟而不爛,果味十足;開心果鮮奶油脆餅就比較普通了。三明治的麵包是店裡自製,水準之上,夾餡中的香腸、醃肉或起司品質皆佳。這一餐吃得我想要大呼哈利路亞。

它在Tripadvisor 的評價不高,我沒細看原因,但是,信我。

Schmaach ëm de Séi a méi

Facebook 非說不可

坐在這裡喝咖啡,有沒有幸福!!!

櫥櫃中的塔派充滿誘惑力!

洋李塔和杏桃塔的塔皮薄酥脆,糖煮水果軟而不爛,果味十足;開心果鮮奶油脆餅就比較普通了。

三明治的麵包是店裡自製,水準之上,夾餡中的香腸、醃肉或起司品質皆佳。

我們計畫未來來此小旅行,這家烘焙店是必訪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