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烤肉(kebab)是源於中東的烤肉菜式,隨著土耳其移民而盛行於歐洲各國。阿拉伯國家叫這類烤肉餐shawarma,即台灣熟知的沙威瑪,希臘人稱為gyro,德國人稱之döner 或döner kebab。阿莫先生和我都愛吃土耳其烤肉,兩人突發奇想旅行時順道「考察」一下土耳其烤肉。

這趟旅行我們吃了大約八次土耳其烤肉餐,其中七家在德國,幾乎都在西普林根這區。以下是我們覺得滿意的三家。

Best Döner
Roßmarkt 6, 63739 Aschaffenburg, Germany
德國阿沙芬堡,就在市中心,配菜和醬料的選項超級多。

Pizzeria Gurgu,kebab
Via S. Pietro 42, 53100 Siena, Italy
義大利西恩納,一份烤肉、一份炸薯和一罐芬達居然只要五歐,重點是烤肉餐極為美味。

5 Sterne Imbiss
Robert-Bosch-Straße 42, 88131 Lindau, Germany
德國林道,在加油站旁,烤肉香酥,口感極佳。

土耳其烤肉長相差不多,並且不易拍出美感,我直接放棄不拍。圖中這家口味普普還不致難吃,就不列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