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常光顧的薯條店,
我有時候散步到那裡(五分鐘),買了我的餐點,就坐在附近的小廣場吃,吃完才甘願;
若是外帶,怕薯條潤掉,則小跑步回家~

某台灣旅遊節目說 Bram Ladage 是荷蘭最好吃的薯條,
飲食很主觀,**最**不最不要緊,喜歡吃才重要,
它的薯條入口後,有一種富足風饒的口感~

我個人吃一份小薯條、一個小牛可樂餅和一個雞胸漢堡,
將幾根薯條穿插在雞肉和漢堡之間,只吃漢堡的蓋子(不然我沒胃吃可樂餅啦),
在家食用時, 薯條不蘸它們的美乃滋,蘸家裡常備的芥末美乃滋^^

薯條買回來就要快點吃,所以通常不拍照,
這次會拍照是因為女王節,一陣慌亂中,店家多給我一份小薯,等我吃飽喝足了,才拍照XD

隔天(即今天)將半份冷掉的薯條和肉醬送入微波爐,以700瓦加熱1分鐘,撒上羅勒葉。

冷掉的薯條回不去剛出爐時的鮮跳美味,這是再利用,好似享用經油炸再添加肉醬一起烹煮的馬鈴薯​,
美好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