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在威尼斯拜訪的冰淇淋店,是至今喜愛的冰淇淋店前三名,原本是第一名,
到了科爾托納以後當場被撂倒。



阿莫先生每次都會點開心果,我一定會點檸檬。



櫻桃也不錯。



水果類都行,但是香蕉不怎樣,
Malaga 還不錯,不過台夫特的
Beaart Ijssalon更讚!



吃完冰淇淋我一定會喝咖啡。

Gelateria Paolin 冰淇淋店-Venice-110509

ㄟ.....來冰淇淋店就不要亂點三明治啦!

Gelateria Paolin 冰淇淋店-Venice-110509

我們幾乎天天去,只有最後一天離開威尼斯時缺席。
價格差不多這樣,2球5.5歐,3球7.5歐,是在店裡享用的價格,外帶另有定價,但我不清楚,
有時候好熱我會加點柳橙汁,1杯4.5歐,
這趟義大利旅行被柳橙汁的價格嚇到,我天天要喝柳橙汁,喝得心驚膽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