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漁村大小餐館不少,因為臨海,多以海鮮菜色為主。
我們比較常去的館子是Scaru,原因是我喜歡店家的義大利麵,以及,它就位於家裡斜對面,走幾步路就到了。

此外,Al Faro verde 是我們從Tripadvisor 找出來的,餐廳氣氛不錯,食物卻令人苦樂參半。

為了趕進度寫遊記,就將這兩家餐廳併在一起囉

Scaru

Al Faro verde

Facebook 非說不可

從餐廳的露天座位可看到家裡藍色的窗子和陽台。
主照那張是從家裡陽台拍向餐廳的。

Birra Moretti - Alla Siciliana,帶有西西里橙花香氣的啤酒。

生甜蝦。

開心果青醬與帕基諾櫻桃番茄(pomodoro di Pachino)大蝦麵。
帕基諾櫻桃番茄獲歐盟「地理標示保護」(IGP/PGI)認證。

這應該是我吃過的義大利麵中最美味前三。 另兩道麵分別是位於奧爾維耶托(Orvieto)Zeppelin 餐廳的野豬肉醬麵(請點此)和威尼斯哈利酒吧的墨魚麵(請點此)。

正值淡季,遊客不多,餐廳上菜反而慢,不過不影響我們的遊興。

光是略顯紊亂的漁村景致就夠我們兩人嘀嘀咕咕取樂半天了。

等了許久的炸海鮮,原來就是在等鮮蝦到來。

我似乎還沒在義大利吃過不好吃的炸海鮮。

其實還有一道黑米燉飯,瞎燈黑火拍出來的照片,嗯,我就不拿出來被你們取笑了,哈哈哈。

喔,對了,我們看到其他訪客點的甜點之後,點餐時就點到主菜即停XD

拜訪Scaru 之前我們上網做了下功課,有消費者評論雖美味但定價過高。
拿我那盤大蝦麵來說吧,我遇上了我最愛的義大利麵之一,16 歐一盤麵你如何嫌它貴。
每個人對CP 值的定義不同,我很慶幸我們還是勇敢上門了,哈哈哈。

之後我們陸續又來了三次,都是快樂買單。這是其中一餐的照片。

蛤蜊麵。

貽貝麵。

炭烤大蝦。

沒得嫌棄的炸蝦,連蝦殼一起嚼下去!

Al Faro verde 是傳承三代的餐館。

現任老闆兼主廚。

為我們介紹當天捕獲的當地魚種。

Birrificio Alveria - American Brown Ale,由美國釀酒師引入,帶有焦糖和柑橘香氣。

生蠔。

醃漬沙丁魚,佐風乾帕基諾櫻桃番茄與西西里蜂蜜。整體滋味及口感都非常優雅怡人。

酥炸章魚腿佐薯泥,阿莫先生很滿意。

龍蝦麵。這是阿莫先生點的餐,他覺得尚可接受,我卻覺得醬汁不夠麵體過乾。

蛤蜊麵。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在義大利遇上將蛤蜊煮至乾癟的蛤蜊麵

烤魚,老了。

炸墨魚,下襯薯泥,美味且具驚喜感的一品。

這是做成球形的半凍冰糕,然而阿莫先生用湯匙敲擊多下,芝麻仍是不開門。

憑良心講,不錯吃,是我沒拍出來XD

打我們進入餐廳之後,從裝潢至服務,可以感受餐廳向高級餐飲靠攏的心態。

我猜想因為淡季所以廚房心態略顯鬆懈,雖說不甚滿意,這頓飯倒也沒給我們帶來噩夢,如果你真要是到此一遊,還是可以試試手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