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麵包教父的經典配方

試作
《法國麵包教父的經典配方》La brioche 布里歐許
《法國麵包教父的經典配方》原味拖鞋麵包 La ciabatta nature
《法國麵包教父的經典配方》迷迭香佛卡夏 La focaccia au romarin
《法國麵包教父的經典配方》培養天然酵母液種

法國麵包教父的經典配方:眼睛吃麵包-20141110

說到法式甜點會想到「拉杜蕾 Ladurée」
講起法國麵包不能不認識「梅森凱瑟 Maison Kayser」

艾瑞克‧凱瑟,巴黎頂級麵包店「梅森凱瑟」創辦人,法國人心目中的麵包教父,
1996年,他在巴黎開了第一家麵包店,只提供「天然酵母液種」發酵、現做現烤的新鮮麵包。
他的店獲選「巴黎麵包店指南」最佳麵包店,不僅成為巴黎人的最愛,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麵包愛好者前往朝聖。

本書中,他使用自家麵包店食譜,將製作步驟化繁為簡,用家庭烤箱實際試作,拍攝了多達800張的示範照片,
甚至公開店內所使用的「天然酵母液種」配方,讓一般人都能在家做出名店等級的自然原味麵包。

你可以購買許多消費性的麵包書,也可以不要,
法國麵包教父的經典配方》是一本可以傳承的經典之作,
熱愛歐式麵包的你,不能沒有它。
換句話說,擁有這本書,梅森凱瑟是你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