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的遊記的細心網友肯定知道,我一定會介紹Nannini,來到西恩納,別忘嘴巴塞口Nannini。哈哈哈。

話說阿莫先生瘋狂趕路兩天,我們終於在8 月1 日的晚間7 點抵達西恩納。這一路驕陽熾熱、車流緩慢,真的真的辛苦阿莫先生了。

在度假屋安頓好行李,飢腸轆轆的我們決定外出覓食。不過也因為身體勞累,決定購買現成食物而不在餐館用餐。
我們喜歡的麵包店Menchetti 未開,所以熊家夫婦轉戰Nannini,拿甜食當晚餐、消夜和早餐。

我曾懊惱去年來訪時居然沒在Nannini 喝過咖啡(請點此),此次再訪,因疫情關係我們也不願意坐在窄小的店前小桌,所以呢,努力把甜點搬回度假屋享用。

Pasticcerie Nannini

Facebook 非說不可

這是我們偏愛的幾款甜點,點播率特高。
大多是以卡士達或發泡鮮奶油為內餡的甜食,然而因為不同的塔皮或外殼,再加上花樣頗多的鋪料,每個甜點都讓阿莫先生和我滿意得不得了。

上排左:卡士達塔,表面的交叉網狀是杏仁膏。
上排右:想成多拿滋夾發泡鮮奶油。
下排左:西恩納松子蛋糕。
下排右:千層酥夾卡士達,糖粉不用錢喔。

左上角:閃電泡芙夾發泡鮮奶油(有時夾卡士達),撒碎核桃。這個泡芙啊,炸得酥香,光吃泡芙就開心極了。
下排左:水果塔,我們的最愛之一。
下排右:擠入卡士達和漬櫻桃的蘭姆巴巴,我們通常還會買原味蘭姆巴巴,正好那天賣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