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Pasticerie Nannini 之於西恩納,就如同威尼斯的Caffe Florian,以及維也納的Demel Cafe,都是喝咖啡吃甜點,享受閒適小奢豪之處。這次我們的度假屋離Nannini 只有3 分鐘步程,再加上店裡總是人滿為患甚至聚集於入口處,我們都只是點了甜點外帶回家,沒有坐下來喝過一杯咖啡。順帶一說,外帶和內用價格略有不同。

一踏入Nannini 就可見到一座長形吧檯,供應咖啡及調酒飲料,它的大廳寬廣,相對座位並不多。據我觀察,除了遊客之外,這裡還是衣著光線亮麗的時尚之士聚集處。我沒有多拍大廳照片,外帶回家的甜點只拍過兩次,諸位請將就看,總之,來到西恩納請別忘了Nannini!

我的部落格附有一張帳單,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參考物價(http://bit.ly/2HzFH8e )。

Pasticcerie Nannini

Facebook 非說不可

我最愛他們的水果塔、蘭姆巴巴和卡士達巴巴,每回必點。


20190612
阿爆大大是傑米稿子的編輯大人,她正在義大利,居然居然居然插旗到西恩納的Nannini 給我示威!

以下是她的品嘗心得。Facebook 非說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