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怎能不愛奈潔拉?

大家一定看過她的料理節目,
總是輕鬆自在、不急不徐的下廚,能用一個鍋子完成絕不多用第二個
她的菜餚不需要特別的刀工與技巧,
很多甚至只要用最簡單的剪刀、刨刀就可以完成。

她建議充分利用常備材料,
更把複雜的菜餚轉換成精簡易做下班後只要短短的時間也能快速上菜
完全收服忙碌現代人的胃!

她喜愛下廚,更樂於開懷享受美味的成果,置卡洛里於度外
30分鐘的節目尾聲
見她穿著睡衣晃入關了燈的廚房,大口享用冰箱裡的剩菜
讓人忍不住也想嚐嚐「廚房女神奈潔拉」的獨特美味!

這本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終於與大家見面。

榮獲Publishers Weekly美國出版人週刊Top10食譜書
廚房女神奈潔拉最新作品
以詼諧的語調簡單易懂的方式
讓你即使在上班日,也能輕鬆優雅的端上各種絕妙滋味

奈潔拉:書中收錄的菜餚都出自我的廚房可輕易在上班日夜晚拿來宴客,
但我也喜愛將它當成平日的家庭晚餐,簡單快速而且深受家人喜愛
你會注意到,本書並非以開胃菜、前菜、主菜等來分章節:因為我不是這樣用餐的。
我自己做的晚餐,通常就是一道菜色,可能是義大利麵、肉類,或甚至是蔬菜料理。
總括來說,我希望這些食譜的編排方式,能忠實反映我在家烹調以及用餐的習慣,
祝大家 Buon appetito用餐愉快!

先來看看內頁

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詳盡的實用須知 

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誰不愛裹著閃亮醬汁的義大利麵?誰能抗拒香滑濃郁的提拉米蘇?

還有免攪拌,一個步驟做咖啡冰淇淋? 

從搭配了西西里麵醬的電話線義大利麵,到無麵皮的肉披薩(Meatzza);從筆管麵到寬麵;從肉醬(ragù)到燉飯;無論傳統家常菜或新奇的料理嘗試,奈潔拉的所有食譜都能讓你無壓力的輕鬆完成,以無限的美味刺激了我們的味蕾和想像力。 

l  奈潔拉式取材法:充分利用常備材料,下班後也能輕鬆自在快速上菜! l  奈潔拉式下廚法:能用一個鍋子完成絕不多用第二個,更不需要厲害刀工。 l  奈潔拉式配方:把複雜菜餚變精簡,奈潔拉保證絕對美味! l   奈潔拉式快速上菜:提前製作的步驟、料理半成品保存、剩菜應用…奈潔拉教你悠閒的享受下廚的美好。

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速捷卡拉布里亞千層麵 QUICK  CALABRIAN  LASAGNE」 奈潔拉:心知肚明這是道得在烤箱裡待上一個小時的料理,乍看之下似乎不合乎「速捷」這個定義,但我可沒賴皮。所有事物都是相對的,因為無須製作白醬,讓製作倍覺快速簡單。肉醬只要5分鐘就完成,千層麵麵皮也是用現成的(不需預先水煮),再放入含大量水分的番茄肉醬裡烹煮。在當地,使用熟火腿片和全熟水煮蛋是標準千層麵做法。...』

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奈潔拉:我應該為了寫出的食譜,只需比開罐頭花多一點時間而害羞嗎? 當結果總是如此美味怡人時,我拒絕為準備過程的快速和簡易致歉。

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羊肋排,薄荷、辣椒和金燦馬鈴薯 LAMB CUTLETS WITH MINT, CHILLI & GOLDEN POTATOES 奈潔拉:很少有比看到滿桌的食物更令人興奮雀躍的事了。這情緒並非全然基於貪婪而生:不虞匱乏、歡迎賓客的的氛圍,總是令我興致高昂;能夠準備豐盛大餐上桌使我心情愉快。共享晚餐的美好不僅在於賓客能開心滿意,下廚的人應該也是一樣;仔細一想,這就是準備晚餐的基本要求。

若在開始料理羊排前先將對切的小馬鈴薯蒸好,一道毫不隨便的肉類與馬鈴薯晚餐,可以毫不費力地在20分鐘左右就準備好(外加一點醃肉的時間)。...

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奈潔拉:對我來說,這是和女性好友共享的完美夏日晚餐。我想要先來杯清新的冰鎮白酒或粉紅酒(用餐時繼續小酌),然後搭配烤麵包。餐後,最好來點白色水蜜桃。或你堅持的話,試試第152頁的「甘草布丁」。 光是想像這一切,就令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巧克力榛果起司蛋糕 CHOCOLATE HAZELNUT CHEESECAKE 奈潔拉:我不知道我該為此致歉或吹噓一番?無論如何,我想你會感謝我。 說起來,它的作法真是令人羞愧地簡單,去年聖誕節我第一次試做-份量做了很多-我想,這就是肆意放縱、無須計算卡洛里的應景美食,但從此之後我決定,這麼美味又快速簡易的好東西,應該一年到頭都能擁有才對。...

10/31即將上市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PC home
 
讀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