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們透過Airbnb 找到Casa di Claudia,在此度過一段美好時光,阿莫先生因此和房東Claudia 有了好交情。之後數次直接向她租房,可惜卻因我的病情屢被取消。

總是有那麼一天,我們的托斯卡尼夏季居遊成行了。

Casa di Claudia 是Airbnb 為這棟公寓取的名字,它的原名應該叫弗朗希吉納公寓(Francigena Apartment)。
我就不再拍公寓內部了,請參考我的去年貼文(請點此),或Airbnb 的介紹網頁(請點此)。

Claudia 還有其他短租公寓(請點此),大小地點不一,不過都位於西恩納。出門旅行,就是希望擁有滿意的落腳處,以及友善體貼的房東。

來西恩納,找找Claudia。

Facebook 非說不可

這座公寓最珍貴處即擁有田野廣場最長的陽台,視野極佳,以及位於市中心,重要景點或購物商店都可在極短的腳程內到達。
阿莫先生和我喜歡坐在陽台上聊天喝酒吃東西,看人。

吃瓜看人,我很愛看樓下遊客的點餐。

左邊視野。

右邊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