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漁村望海的日子過了數天,我們決定放牛吃草,四處兜風。

這趟外出,我們往南走,接近西西里島中央處。因為沒有特別作功課,所以算是走馬看花的行程。

當我們疾駛於公路上,眼見一片黃土丘地,天乾物燥,其地理景觀與綠意盎然、生氣蓬勃的托斯卡尼大相逕庭,卻別有韻味。

除此,我們還遠距離欣賞阿莫先生堅持要一探的巨石城鎮加利亞諾.卡斯泰爾費拉托(Gagliano Castelferrato),並在隨意遊逛時闖入有西西里島最美村莊之一美譽的芮巴托(Rabato),在那裏我們遇上一對熱心的小情侶帶我們遊覽小村。離開村莊時居然碰上林火,阿莫先生想要衝過火焰直接離開此區,村民擔心我們危險,一路制止我們靠近火區。

這些特殊經歷,豐富我們的居遊生活,其實... ...走馬看花也不賴嘛!

Facebook 非說不可

天乾物燥。

加利亞諾.卡斯泰爾費拉托(Gagliano Castelferrato),位於恩納省(Enna),是一座建於凝灰岩丘的山城。

然後繼續馳騁於乾燥荒漠中。

闖入位於蘇泰拉省(Sutera)的芮巴托(Rabato)。

嵌入石岩的小屋。

熱情又善良的小情侶騎著摩托車帶我們遊覽山城。

雖說是西西里島最美村莊之一,其實也是一處頹圮之地。

遠眺阿莫先生愛看的石頭。

驕陽熾烈,地表都燒起來了。
阿莫先生想要衝過火陣直接離開此區,村民擔心我們受傷,大喊制止我們。

繞了許久才遠離火區,安然駛向返家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