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喜歡在度假屋附近尋找喜愛的烘焙店和咖啡店,假想自己是當地人,不時串門子喝咖啡吃甜點。
房東推薦我們Caffè Adamo 和Caffè dell'Arte,離家裡都很近,從外頭玩回來或是悠哉散步時都可以拐進去喝一杯XD

Caffè Adamo

Caffè dell'Arte

Facebook 非說不可

我們通常在Caffè Adamo 喝咖啡吃冰淇淋,店裡的冰淇淋口味眾多,還可做出各種花式甜品來(可以點入官網瞧瞧)。不過我們每次就選單品口味,細口慢嚥(我!),享受一段懶散的時光

某日和我相看兩不厭的小妹妹。

Caffè dell'Arte 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

西西里式早餐,布里歐許蘸格拉妮塔冰沙。
冰沙是西西里島的特殊甜點,想成比較溼的雪酪,這裡的布里歐許奶油比例不高,拿來蘸冰砂將將好。

向來習慣冷食早餐的阿莫先生居然無法適應一早吃冰!!!
我則慶幸平日不喝冷飲,把所有額度留到現在,耶!

背景是阿莫先生超級愛的西西里島特色甜點——卡諾里捲(cannoli)。

Pasta secca (想成中間夾各式果乾的奶酥餅乾)蘸巧克力醬。巧克力醬有流動感,可以喝的,比西班牙用吉拿棒來蘸的那種還要稀。

這天我們在此待很長的時間,邊放空邊點東西吃,不是一下子就吃這麼多啦,免驚。

印象中來此用過三次早餐,當新奇轉為家常時,早餐花樣就變少啦,哈哈哈。

阿莫先生喜歡這款填餡布里歐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