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想造訪瑞士中世紀古城萊茵河畔施泰因(Stein am Rhein),
若不是在當地遍尋不見適合的住處因而找上了德國邊境的湖畔小城西普林根(Sipplingen),
若不是前述兩個「若不是」,我們永遠無法見識到波登湖(Bodensee)之美!

波登湖又稱康士坦茲湖(Lake Constance),位於阿爾卑斯山北麓的萊茵河上,因為地處瑞士、奧地利和德國三國交界處,由三國共同管理。
我們在此停留期間幾乎天天駕車環湖,欣賞優美的景緻。不過,因為許多路段不適合停車,再加上以我平庸的攝影功力只能拍出一片水面加上遊人或水鳥,所以留下來的照片並不多。

以下是數個我們拜訪過的環湖城市,不要相信我的攝影技巧但請相信我的推薦——波登湖必訪!

Facebook 非說不可

西普林根。
阿莫先生對於小市鎮的各式地標特別有興趣,所以這個教堂肯定要拍下來。

哈格瑙(Hagnau),別忘了德國可是重要的白葡萄酒產區喔。

林道(Lindau)的老城位於波登湖右側的小島上,最具代表性的攝影視角是以阿爾卑斯山為背景的港口、燈塔和代表巴伐利亞的獅子雕塑,當日遊客眾多,我僅能拍下碼頭邊的泊船XD

空中飄著齊柏林飛船(Zeppelin),熊保鑣喜歡,蝴蝶女王使命必達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