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Taverna di San Giuseppe 是西恩納最受歡迎的餐廳之一,由於座位不多,搶手程度甚至高於Ristorante Guido(請點此)。我們僅在此用過次一晚餐,是這趟旅行中阿莫先生最愛的一餐。

除了傳統托斯卡尼菜色以及熱忱的服務等特點,餐廳的酒窖也值得一探。酒窖是一座建於西元前300 年的伊特拉斯坎(Etruscan)房舍,並於西元1100 年被發現,挖出泥沙之後,如今原樣呈現作為餐廳的儲酒之處。

La Taverna di San Giuseppe

Facebook 非說不可

Podere Capaccia Chianti Classico Riserva 2006

香煎鵪鶉蛋、鯷魚、松露。

燉牛肚。

我對兩人的麵條略有微詞,立刻從我記憶中移除。

切片牛排(tagliata)。
講個小插曲。附近一桌美國賓客點了這道牛排,抱怨牛排過生。於是老闆之一,捧著一片石板和廚用噴槍前來,用噴槍將石板燒熱,再將牛肉分片夾至石板上燙過。最後這份牛排還是被主人留置於餐盤中。
我的想法是,點菜也真是個技術活哪。

炭烤羊排。

甜點太多了,記不得。阿莫先生如猛虎開閘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