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夏季我們在奧地利的施米滕赫厄山居遊,選擇德國中部的阿沙芬堡當中途站。阿沙芬堡臨美茵荷(Main),因為氣候宜人素有「巴伐利亞的尼斯」之美稱,我們於6 月20 日抵達,隔天卻未曾細看一眼即啟程到位於標高1000 公尺山區的度假小屋。直到假期尾聲,7 月12 日返回阿沙芬堡,我們終於可以閒適地欣賞這座溫和的城鎮。

令人汗顏的是,五年後的今天我才將當初的遊記稍作整理,然而不諱言地說,再過一星期左右我們將進行2019 年夏季居遊,第一站即... ...阿沙芬堡。因此,這篇阿沙芬堡的遊記我就不多作介紹了,我們2019 年見。哈哈哈。

簡餐店Metzgerei Häuser。

我們在阿沙芬堡的落腳處,ANNO 1609 B&B(請點此)。

女主人Nicole 招待我們的巧克力。

在Gino T(請點此)用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