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很受歡迎的烘培店,
之前旅遊威尼斯時,幾乎每天來點個糕點吃,然後喝咖啡,就著高台,看著人來人往。

商店網址
http://www.pasticceriamarchini.com/chi_siamo.html



在San Luca 廣場附近。



遊客和當地人都捧場。



之前是一位中年婦女為我們服務,笑容滿面,
這位先生應該心情不好,臉臭臭的。



店裡咖啡台滿了,所以跟阿莫先生打算先買外帶,然後點咖啡喝,
先生拿起一張小餐巾紙準備接我們的訂單,阿莫先生跟他說要買很多,請他準備盒子,
先生很不耐煩的問多大,阿莫先生說至少10個,
先生就拿出一個盒子問我們,這個夠大嗎?
阿莫先生說,我至少要買10個,這個不夠。
先生嘴巴嘟喃著,換了一個大一點的盒子,然後就一直臭臉臭到我們買單。

阿莫先生和我不約而同的省略喝咖啡了。

我從來不是一個有花錢是大爺心態的消費者,
遇到良好的服務態度會讓我開心許久,遇到惡劣的服務人員會影響我食慾,
我相信客人多且吵雜讓他失去笑容,不過餐飲業即服務業,他的表現不合格。

走回家時,我按耐阿莫先生,並且兩人有一個協議,
未來只要遇到這樣的服務態度,兩人眼神交流打暗號,轉頭就走。



煮了咖啡,吃甜點。

Pasticceria Marchini 烘培店-Venice-110512

水果塔餡部分 cream 香濃、水果鮮度夠,但是塔皮略乾。

Pasticceria Marchini 烘培店-Venice-110512

11點位置的蘋果塔的酥皮脆又香。

Pasticceria Marchini 烘培店-Venice-110512

這些都不合口。

Pasticceria Marchini 烘培店-Venice-110512

不知道是不是購買時的氣氛影響食用時的心情,跟老友相見,沒有興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