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馬鈴薯煎餅 Aardappelpannenkoeken。Potato pancake 提到這煎餅是我最愛的馬鈴薯菜肴之一,而馬鈴薯入鍋前要先經過削皮刨細絲的過程,這是非常耗時耗力的工作,
因此「馬鈴薯煎餅。Rösti 。Hash browns」在
中,我逐步跟大家探討出可以刨粗絲或是請食物調理機刨絲,再邊煎邊壓擠馬鈴薯的方法,這樣算是減輕一半的工作量... ...
那削皮呢?有辦法解決嗎?我想要吃煎餅時立刻可以滿足願望嗎?
想了好久好久,我決定不削皮,我認為一根馬鈴薯細絲面積那麼小,跟著附帶的皮更是微渺,那就試試看吧^^

馬鈴薯煎餅系列文:
馬鈴薯煎餅 Aardappelpannenkoeken。Potato pancake
馬鈴薯煎餅 Potato pancake。Rösti 。Hash browns
阿莫媽的馬鈴薯煎餅 Potato pancake(定番做法)
2公斤馬鈴薯煎餅 Potato pancake

兩公斤馬鈴薯請食物調理機刨絲,再用剪刀剪剪剪,加上兩大匙麵粉和兩顆蛋,這次多撒了辣椒籽。
基本上煎馬鈴薯餅油量要夠,以中至小火煎, 耐心煎出餅樣就成功了百分之九十了。

四張煎餅和一顆荷包蛋疊疊樂,撒上鹽和胡椒。

超美的橫切面^^

阿莫先生不知道我沒削皮,完全沒查覺異樣,嘿嘿,松露姐姐革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