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先生和我度假時,每到餐飲街就愛讀它們的菜單,然後品頭論足一番,Lo Stornello 就是我們在斯特雷薩(Stresa)城區閒逛時發現的餐廳。

阿莫先生拍下餐廳招牌和菜單,回家後就上網作功課。與Villa Pizzini(請點此)同樣列名於「米其林餐盤」,且Tripadvisor 的評分也是4.5 分,於是我們決定當晚就在此用餐啦。

餐點不錯,我覺得難能可貴的是,餐廳在遊客眾多的觀光區仍能維持水準以上的服務。此外,我們還發現許多當地食客,更是加分。

Lo Stornello

Facebook 非說不可

Gaja Ca'Marcanda Magari 2015
酒體中等,充滿香草與深色漿果風味,礦物氣息適中。Robert Parker 給予95 分的評分。

前菜:燉章魚溫沙拉,佐鷹嘴豆、羊舌萵苣(lamb’s lettuce)、鷹嘴豆泥,及柳橙與特級初榨橄欖油醋醬。
侍者細心端來另兩只餐盤方便我們分食,不是每家館子都會做到這點。

番茄燉飯。燉飯由黃色櫻桃番茄煮成,佐羅勒奶醬、莫札瑞拉起司泥與油漬櫻桃番茄。
向來阿莫先生在義大利餐館點的燉飯都偏鹹,這次終於調味適中了,唯獨羅勒奶醬味道稍嫌不足--這道不就表明了是卡布里沙拉的燉飯版嗎?!

海鮮墨魚麵,麵條是tagliolino。還行。
我想,哈利酒吧的墨魚麵是我的除卻巫山不是雲。

香煎海鱸,佐櫛瓜麵條、烤薯丁及蛤蜊美乃滋。
海鱸皮酥肉嫩,所有食材的滋味和美融洽,真是太美妙了。

香煎鴨胸,佐甜酸洋蔥、烤薯丁、藍莓、炸黑葉羽衣甘藍(cavolo nero),及紅香艾酒(red vermouth)醬。
鴨皮的油脂煸得極乾,所以口感酥脆,鴨肉是標準的七分熟,非常美味。

甜點一二三,阿莫先生和我都吃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