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拉公寓是位於朵拉別墅區的一座公寓,四周環繞高聳林木以及多棟美麗建築,說來朵拉別墅區本身就是一小型森林公園。
我們會找上朵拉公寓的主要原因,就是公寓陽台正對貝拉島(Isola Bella),湖景遼闊,來往船隻使得視野更加生意盎然。
除了可以暸望貝拉島,從陽台處還可以欣賞其他房舍的花園造景。即使老舊但仍堪使用的衛浴和廚房稍嫌不便,阿莫先生和我仍然覺得這是一處美好的度假屋。

可惜,自我們抵達以後,供水一直有問題(細節我就不在此多提),經Airbnb 居間協調之下全額退款,我們於9 月7 日倉促離去。

此時提及朵拉公寓,讓我不勝唏噓,卻滿懷依戀。

Villa Dora

Facebook 非說不可

從前門進入的景象。

有兩間臥室,這是臨靠陽台的主臥,早晨時我在鳥叫聲中醒來。

走道狹窄的廚房。

廚房中附設的用餐吧檯,是說,有那樣的湖景會有人願意坐在這裡用餐嗎?

度假屋懸掛許多畫作,並陳列多種藝術書籍,我們猜測房東從事藝術相關行業。

非常非常舒適的沙發。

僅供觀賞的壁爐。

從陽台拍過來的室內全景。

令我們流連忘返的陽台。

左邊鄰居的庭園。

正下方鄰居。

無敵的貝拉島景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