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弟去年從台夫特近郊搬到離我們車程45 分鐘的斯泰倫丹(Stellendam),他說花園整治好了,現在正是一年當中最美的時刻,邀請我們前往一遊。

沒想到還沒上高速公路,阿莫先生就和其他車擦撞了。說來兩人都有錯誤,對方的車身有小摩擦,我們的車子受損較大,右前方整個車燈區域都撞凹了。

雙方把車子開到路邊,阿莫先生立刻拿出所有的行車資料,以及事件報導的制式表格(提供給保險公司)。阿莫先生走近對方的車,要求保持社交距離,接著就埋頭填寫。

據阿莫先生後來的描述,對方任何資料都沒帶,所選擇的保險比較初階,無法支付他個人的損失修復。阿莫先生跟他說我們的保險高且完整,願意承擔責任,連對方的損失一起買單,請他不要擔心。

兩人果真像我以前聽說的,在荷蘭發生車子事故時,雙方下車交換名片,握手之後說再見——疫情時刻當然不能握手,兩人就是遠遠地把各自名片遞過去,然後揮手告別Facebook 非說不可

小事故沒有影響遊興,我們繼續駛向阿莫弟家裡。

一大片區域就只有三戶人家,其中包括一間自己種植農作物、自己採蜜、自己生產起司的農夫商店。
這是阿莫弟的工作車,他是一位園藝設計師。

他們的房舍。

阿莫弟和妻子Karin。

生意盎然。

漂亮的花園。
花園很大,但是我現在還不能扛太久的相機,也握不穩,所以簡單拍拍即可Facebook 非說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