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內心很牴觸寫這篇食記,因為照片實在辣眼睛啊,但是我們在此碰上久違的,有著酥脆焦香餅皮的披薩,我似乎得硬著頭皮把這家餐廳記錄下來。

忘了是怎樣找到這家披薩店,當我們走入巷道時就看到這個景象。扯著嗓子說話、生氣盎然的小哥哥,嗯,用餐的心情立刻急速飆高。

La Contea Ristorante Pizzeria

Facebook 非說不可

看!把阿莫先生逗得樂不可支。
這天是他最後一天的上班日,隔天要回學校。我拍了多張他的照片,收在後面,有興趣請往後翻。

整個巷道擺滿餐廳的桌椅,很有吃路邊攤的感覺。

Duca di Salaparuta Passo delle Mule Nero d'Avola
Nero d'Avola 是西西里島最重要的釀酒葡萄,這個假期我們點的紅酒幾乎都是由它釀製而成。

阿莫先生的貽貝燉飯,我覺得未達標。

我的蛤蜊麵,喜歡。

我點的是莫迪卡式披薩(茴香香腸和拉古薩諾起司,左),阿莫先生點的是水牛及野豬披薩(bufala e cinghiale,即莫札瑞拉起司和野豬薩拉米,右),餐廳很貼心地將每個披薩做成兩種口味。

義式奶酪。

檸檬果凍。我的胃被西西里島的果凍收服了。

瑞可達慕斯。

隔天再訪,因為較晚抵達,外頭的好位子都被訂走了,所以我們在室內用餐。

Tarì Oro,西西里島產的啤酒,略帶苦澀,但是很順口。

阿莫先生點的培根蛋麵,麵一上桌,阿莫先生說:你們社團每個人都應該做得比他好。我答,那當然。
——鍋太熱,蛋液變炒蛋囉。

我的海鮮披薩,我真的佩服自己的點菜技能!

阿莫先生點的野菇披薩和馬肉披薩。
他被馬肉披薩雷到了,我心想,誰會跑到西西里島吃馬肉?!不過,我很佩服他勇於嘗新的態度,還是跟著他嘟囔了幾句XD

兩人共享的義式切片牛排(tagliata),牛肉鮮嫩,滋味腴美,不過我有我的海鮮披薩就很滿足了!

沒記錯的話這是阿莫先生點的巧克力果凍。

花俏的義式奶酪。

我的檸檬果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