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遊時,訂好度假屋之後,我們還會事先挑選抵達當日的晚餐餐廳,通常就請房東為我們推薦當地人喜愛的館子。
A Putia Ro Vinu 是我們在莫迪卡拜訪的第一家餐館,據說也是房東偶爾打牙祭之處。

我們連著兩個晚餐來此報到,因為可選擇的菜色有限,阿莫先生建議就此打住。其實... ...我還可以繼續吃麵和燉牛肚啊啊啊!

A Putia Ro Vinu

Facebook 非說不可

餐廳應該是由民宅改裝而成,陳設簡單的大廳和偏廳充作餐廳,後頭那一區就是廚房。我們前往的兩次都是滿座,不好意思打擾來客就沒拍照了。

香料茄汁薯塊。
毫無冒犯之意,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少在義大利碰上好吃的馬鈴薯菜色,畢竟是麵條和披薩國家咩XD

菠菜方餃佐茄汁肉醬。

肉丸湯麵。
我超想拿雙筷子加點辣醬吃將起來!哈哈哈。

香腸肉醬麵。
麵條叫lollini,跟特飛麵(trofie)很像,嚼勁十足,我愛。

茄汁肉丸。

義式燉牛肚(trippa),我可以為這道菜天天來此報到一星期!

卡諾里捲(cannoli),是西西里島的特色甜點,在香炸麵餅捲裡填入由瑞可達起司製成的甜醬。不過這裡的填餡鹹味較重。

杏仁奶凍(biancomangiare),這趟西西里島之旅,我吃下的杏仁奶凍遠比我曾經吃過的義式奶酪還要多,有機會請千萬不要錯過。

據說這是卡諾里捲的變化版本。

隔天再訪。

招牌青醬麵疙瘩。
青醬是由香草茴香和杏仁搗製而成,滋味淡雅,深受我們喜愛。

茄汁肉醬麵疙瘩。

兔肉燉馬鈴薯,馬鈴薯... ...還行。

再來一次燉牛肚,哈哈哈。

甜點就是昨天吃的再來一次。可以挑選的菜色的確較少... ...但是,為了義大利麵和燉牛肚,我真的可以多來幾回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