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茵河畔施泰茵(Stein am Rhein)靠近德瑞邊境,號稱瑞士保存最好的中世紀小鎮。
這次居遊,因為需要在這附近找個中點站,於是乎熊掌在地圖上隨意一點就挑出這座美麗城鎮,可惜遍尋不著滿意的度假屋,我們才轉入德國的湖畔小城西普林根(Sipplingen)。
這天的行程安排最主要就是拜訪Läderach(請點此)、次要遊逛萊茵河畔施泰茵,然後順道欣賞萊茵瀑布。

我們在此停留數小時,眼見僅有三千多居民的小鎮迎來一批又一批的遊客,很是壯觀。這是一座典雅和善的古鎮,房舍外頭美麗的壁畫、精緻的凸窗(bay window)都令人流連忘返,真希望未來能在此住上一兩晚。

Facebook 非說不可

進入小鎮之前的萊茵河畔。

請開始睜大你的雙眼!

出門在外,一定要找個地方喝咖啡吃點甜點的咩XD

萊茵瀑布是目前歐洲流量最大的瀑布,它並不在我們最初的行程安排中,但是度假屋房東大加推薦,於是我們前來一訪。
然後呢,我被看瀑布的人潮嚇到了。

阿莫先生把我帶離現場,往高處開去。在這裡,我們擁有一小段安靜的萊茵瀑布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