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里奧馬焦雷時,天候不佳網路不好的確有點掃興,然而我們卻吃得非常好。無論是早餐的咖啡和可麗餅、下午零食的炸海鮮、晚餐上館子或外帶義大利麵在在令人滿足。我們在此一共拜訪了三家餐館——Rio Bistrot、Enoteca Dau Cila請點此)和La Lampara Ristorante,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總的來說,這餐除了半凍冰糕有點怪之外,其他諸如麵條麵醬、主菜配餐樣樣皆美。只不過,可能賓客眾多,餐服有極大的進步空間。真不是什麼大狀況,但是,外出用餐除了美食佳餚之外,還希望能碰上體貼的侍者

自認是個吃貨,對於美食總是趨之若鶩,然而我不認為有非吃不可的食物,也沒有非訪不可的餐廳食肆。所以呢,就這樣囉。

Facebook 非說不可

茄汁煮貽貝。

炙烤章魚佐薯泥。

麵疙瘩佐兔肉醬。

手切麵佐海鮮醬。

炙烤鮪魚,佐蘇打豬毛菜(agretti)與照燒醬。

烤乳豬佐朝鮮薊、薯泥與白豆泥。

半凍冰糕,很怪,口感像冷凍過的布丁

義式奶酪佐漬草莓。

提拉米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