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居然用將近20 年前的方式——一張名片和一張帳單——來記錄一餐。

享受美食向來是阿莫先生和我在旅行中的重要活動,然而很遺憾的,打從抵達西普林根(Sipplingen),再轉到歐伯夫倫(Oberfeulen)這裡,將近一星期我們沒有吃過滿意的晚餐。失望之餘,抱持著不知道吃什麼就上義大利館子的心態,我們勉強挑選了臨鎮的Beim Franco。鑒於Tripadvisor 網頁各路人馬的照片頗為嚇人,我跟阿莫先生說我只要一盤不太可能會失手的肉醬麵即可,不指望美味滿足,所以不帶相機。

入座後閱讀菜單,我發現餐廳除了供應傳統的義大利麵食和披薩,也有配合大眾口味的菜式,網頁上看到的多半是後者的菜餚。我點了炸蛙腿和蛤蠣麵,阿莫先生點了肉醬麵和辣味披薩,麵條彈牙、披薩餅皮薄脆,而炸蛙腿外酥裡嫩!甚至連餐後甜點義式乳酪都比義大利境內多數我們拜訪過的餐館還要細嫩。

盧森堡這區會是我們未來小旅行的目的地,所以我要將這間餐廳列入必訪名單。

Pizzeria Beim Fran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