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haus 是房東推薦給我們的湖邊餐館,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博登湖(Bodensee)。

曾打趣義大利料理不重視擺盤,而德國食物尤有甚之,根本是草莽英雄來著。我認為每個國家自有其代表美食,這當中沒有所謂好壞之分,差別只在於個人味蕾的開放程度

旅行時,我向來抱持既來之則安之的態度,欣賞風光人文,也竭力擁抱當地美食。

Restaurant Seehaus

Facebook 非說不可

湖光山色。

此情此景,這杯啤酒滋味無限!

這盤美味炙烤蔬菜沙拉讓我想起居住德國的小莎,她總是能把蔬菜料理得生意盎然秀色可餐。這盤沙拉用了小茴香籽和辣椒,應該還有其他香料,阿莫先生和我幾乎是搶著吃完XD

我的燒烤牛排和白蘆筍,佐胡椒醬。牛排對我來說略熟,但是我可以接受。

阿莫先生的燒烤鹿肉和白蘆筍,佐荷蘭醬和蔓越莓醬。鹿肉真的是... ...太老了。

配菜,水煮馬鈴薯和德式麵疙瘩(spätzle),配上胡椒醬超級美味。

榛果冰淇淋,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