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章魚的房子中小巧可愛的廚房好似玩具(請點此),我用微波爐熱牛奶的時候都得小心翼翼,深怕右手一揮就把微波爐甩出去啦,哈哈哈。所幸里奧馬焦雷餐館食肆林立,我們碰上的雖然物價稍高,但是都在水準之上。

我們經常光顧外帶義大利麵、炸海鮮小館(想像我們的鹽酥雞)、天天在露天小館用早餐,這段旅程算是吃得隨性又開懷。

每次在義大利,我總會疑問四處都有披薩店,為什麼沒有義大利麵店?這次在里奧馬焦雷果真讓我碰上了。阿莫先生說You want it, you get it!

Facebook 非說不可

一進Take Away Riomaggiore Primo Piatto 窄門就可見到右邊櫥窗陳設的新鮮義大利麵。

選定麵種,再搭配喜歡的醬料,點單完成囉。

我們在小漁村六天五夜,其中兩個晚餐就是這裡的外帶餐。

大街上多處販售炸海鮮,我比較喜歡Tutti Fritti,原因是品項多且調味不會太鹹。

我每天都會來此排隊,當成午間零食。前兩次阿莫先生會和我一起買這裡的炸海鮮,某日他聽到老闆對著門外友人大聲喊話罔顧店裡顧客,他就不在這裡點餐了。

Il Pescato Cucinato 是阿莫先生喜歡的炸海鮮店,外頭的長椅經常坐滿食客。

品項較少,但是有炸薯條,調味較合他口味,並且老闆很和氣。

Bar Centrale 是Andrea 推薦我們的館子,沿街三個店面(酒吧、冰淇淋櫃、廚房)以及走道的露天座位都屬於它。

我們天天來此喝咖啡吃早餐,我喜歡他們的可麗餅,每次都是點檸檬糖粉口味。

老闆很四海,阿莫先生到哪裡都可以交朋友。

除此之外,巷口(下坡處)有一間Coop 小超商,供應我牛奶、優格和新鮮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