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章魚的房子是我們碰過最小、網路最差的度假屋(這是整個區域的問題),然而卻擁有最最最友善熱情的房東——Andrea 我們愛你!
章魚的義大利文是polpo,小漁村方言稱porpo,Andrea 沒有寫錯別字喔。

里奧馬焦雷建在狹窄崎嶇的山谷間,遊覽整座漁村充滿挑戰的樂趣——對我等四肢不勤之人而言——於是在藍章魚的房子停留期間,我終於體會養成運動習慣的重要性。

藍章魚的房子位於村中心大道的小巷中,巷口是巴士站,靠近碼頭,商店食肆林立,生活機能強。

Ca'der Porpo Blu

Facebook 非說不可

我沒有細數經過多少個岔口和階梯,總之就是爬爬爬,往上爬。

這一路包括兩側延伸而出的蜿蜒曲巷,在在散發出安靜質樸的氣氛。令我訝異的是,在這充滿遊客之城,卻仍教我感受到當地居民的生活感。

到了,一叢紅花處就是我們的家。

藍章魚的房子。

入門處,圖片左邊是廚房,正前方是餐桌,斜前方還有個Ristorante,哈哈哈。接著就是臥房。

很像玩具屋,我們兩大手大腳之人得小心翼翼,真怕碰壞屋內家具XD

兩扇對外窗之一,每天起床後,我就打開這扇窗戶觀察天氣,天天都是陰雨!

隔壁鄰居的小前廊。

右邊這戶緊鄰我們一側,因為地勢的關係又好像在我們樓下,也是Andrea 的房子,叫作紅章魚的房子。

對面鄰居,阿莫先生提醒我:你不是喜歡拍人家晾衣服嗎?

這是從我們家往下走的景象。

下坡比較順暢,很快就到入口了。

我們從山上往下尋找這區房舍,巷口就在標了浮水印的杏黃建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