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棚子上第二層樓,擁有田野廣場最大陽台的Casa di Claudia,是我們春季居遊的西恩納駐點。

Casa di Claudia

Facebook 非說不可

多年前旅遊西恩納,我曾由此條小巷拍攝曼吉亞塔樓,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居住於此,天天欣賞塔樓!

度假屋樓下大門。

上得我們的樓層,開門就是用餐室和廚房。
照片左上方的小門是一單人房,就是主圖中窄巷上方那個懸空的小空間。

廚房。

廚房窗外風景。

從廚房往下看的小巷。

起居室與用餐室相鄰,兩者高低略有差異,以前應該是分屬不同的兩棟建築。網站說此處是13 世紀時的宮殿,我覺得富豪之家比較恰當。屋內漂亮的石柱讓我們不禁「高貴」起來。
照片右上方的走道通往兩間雙人主臥和衛浴。

典雅的彩繪天花板。

阿莫先生經常躺在沙發上看書。

貫通起居室和用餐室的小階梯。

整間屋子的陳設算是普通,然而推開窗就可欣賞田野廣場是我們選擇它的主要理由。Facebook 非說不可

喝酒曬太陽,度假咩。Facebook 非說不可

在陽台邊吃披薩,配廣場上的遊客,太享受啦!Facebook 非說不可

田野廣場上最大的陽台,據說賽馬節當日此處可容60 人。

以前得爬400階梯到塔樓上才可以眺望整個田野廣場,這次每天醒來我就站到窗邊或陽台上和它道早安!

房東即克勞蒂雅跟我們說這是西恩納最美味的冰淇淋,其實尚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