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首次拜訪西恩納時,好友建議我來Guido 用餐(請點此),Guido 自此成為我的西恩納味道。這次居遊,西恩納的第一個晚餐就選定它。

當天我的肉醬全麥麵的肉醬過乾,炸羊排過老(超過半熟),我不免有點失落感。然而阿莫先生點的菜餚卻樣樣皆美,所以我還是把照片整理好,放在部落格存檔,但是不打算發到臉書。 阿莫先生要我再給它一個機會,12 日再訪,我的西恩納回來了。

Ristorante Guido

Facebook 非說不可

牆面掛滿來訪名人的照片。

20190506
La Fiorita Brunello di Montalcino 2013

布拉塔起司佐鯷魚青醬。自從認識布拉塔起司之後,只要有它,連水牛莫札瑞拉起司也相形失色。

蛋黃煎雞肝和雞心,雞肝嫩而不生,雞心軟中帶脆。

鱈魚半圓餃,閃亮一顆星是細火慢炒而成的焦糖洋蔥。

鴨肉醬全麥麵。

生火腿兔肉捲。

炸羊排與朝鮮薊。

Zuccotto di ricotta,南瓜狀的半凍冰糕甜點,這是瑞可達起司口味。

苦橘醬甜塔。

焦糖布丁。

比較傳統的義大利餐館下午之後不供應卡布奇諾呢!

20190512
Allegrini 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Classico 2004

鮪魚韃靼,肉質優,刀工佳,調味好。

蘆筍燉飯,燉飯之美。

小螯蝦寬扁麵。

炸羊排與櫛瓜花。半熟帶粉的羊肉太美味啦!

Lampredotto,清燉牛肚佐菠菜泥和松露。名聞遐邇的佛羅倫斯牛肚三明治的夾餡就是它。

大推焦糖布丁!

草莓甜塔。

白巧克力半凍冰糕。

餐廳招待的聖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