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茲之宅(Residence Moritz)原本是座農場,自1900 年開始接待旅者,世代傳承之後,而今將農場修建成生態永續性建築物。

登高望遠,絕佳的視野優勢讓我們特別喜愛往山裡走。我們曾經在英國的迪恩森林(請點此)和奧地利的施米滕赫厄山(請點此)兩個山區居遊,當時皆沉迷於登上陽台即能盡攬群山河谷的山居生活,然而位在多羅米提山脈(Dolomiti)的莫里茲之宅更是寵壞了我們——幾乎二分之一的玻璃牆面讓我們擁有180 度的視野——無須出門,坐在起居間的沙發上或躺在主臥的床上就可以欣賞山林景緻了。

Residence Moritz

Facebook 非說不可

這是我們的家,Mut,有spiritual 的意思。

這可稱作無障礙門廊吧XD

與入口門廊垂直的走道,緊鄰沙發區和主臥。

進門後的格局——餐桌和沙發區。

臨沙發那堵牆後是主臥。

這是從沙發區看向入口處——廚房,小走道的深處是次臥和浴室。

主臥外的陽台,真的,可以賴在床上看雲朵飄來飄去。

抵達當天陽光普照,一睡醒來竟然白雪皚皚(傻眼)。Facebook 非說不可

一邊欣賞雪景,一邊享用房東送來的早餐,自己都覺得太超過了!未來如果需要在這附近尋找中途點,莫里茲之宅絕對是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