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 1609 B&B 位於阿沙芬堡(Aschaffenburg)市中心圓環旁的一條小巷,整棟屋舍是由修道院改建而成,保留部分古老的外觀,屋內裝潢則是簡約風格。

這是我們第三次將此當中途點,簡單拍幾張照片,不過黔驢技窮沒啥新意,有興趣者請參考以前的介紹文(請點此)。

ANNO 1609

Facebook 非說不可

僅有一間客房的B&B,由此進入我們的住處。

起居室外的小門廊。

起居室。

廚房一隅的用餐區。

收好行李之後,我們在這裡曬了一下太陽。
從台夫特出發時,氣象預報阿沙芬堡是攝氏13 度的陰雨天,我們穿著厚外套還帶了雨具,結果迎接我們的是23 度的暖陽日。哈哈哈。

與對面鄰居的外牆相看片刻之後,我們閒不住就往外跑啦。

這幾天約翰尼斯堡城堡(Schloss Johannisburg)前面廣場正好有Hamburger Fischmarkt 來此辦活動。

我們晃了一圈,吃了兩盤烤魚和炸魚之後,來到冰淇淋攤,嗯嗯,只有冰淇淋還可以... ...

準備離開時發現一販售土耳其軟糖(Turkish delight)的小攤。

啊啊啊!非常可以!
另外兩盤是乾燥草莓和木瓜條,純粹的滋味,好喜歡。
這幾天的甜食有著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