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我前往土耳其的伊斯坦堡,參加橋藝世界奧林匹克團體賽(World Team Olympiad)的會外賽(不過後來因故未能參賽)。說是參加橋藝大賽,其實是旅遊外加橋友網聚。我從台北飛往雅典,轉機至米科諾斯島待了10天,才又飛到雅典旅遊幾天,然後前往伊斯坦堡「參賽」。

一抵達米科諾斯島當下,我不禁讚嘆這是一座藍色之島,或說,愛琴海大小島嶼承包全世界多數的藍,深藍、淺藍、蔚藍、湛藍、寶藍、水藍... ...然而,當我離開海邊往內陸尋去,我才發現這座有著風之島(The Island of the Winds)暱稱的水潤島嶼,同時擁有瘠土與枯丘。

這是我古老時代的旅行記錄,沒有詳細描述只有照片,然而照片連我自己看了也感到害臊,看倌們不用過度期待吼。

「活動驢市集」旁的這位太太,在眾多希臘旅遊書中應該都可見其蹤影,這裡是15年前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