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kelbach 位於阿姆斯特丹,是一家支持慢食運動的餐廳。所用肉類來自前幾年我們經常購物之處Lindenhoff(請點此),魚類是由「Goede Vissers」以傳統的方式在北海捕撈,蔬菜則是直接取自餐廳的菜圃。

那晚的蔬菜菜色,為我打開蔬食之門。

Merkelbach: https://bit.ly/2V6J1NC

我現在只記錄滿意的餐食,凡讓我花了時間修圖、貼圖、寫部落格文的餐館,即表示水準中上之流。為節省時間和精神,除非有特殊之處,否則我就不多加贅言了

醃瑞典蕪菁、大頭菜和胡蘿蔔,配帕帕當(papadam)。

冬季根莖蔬菜,或烤或漬或煮或燻,配豪達起司和沙拉葉。甜菜根刨成細薄片,帶我領略生食之美,自此愛上。

酥炸水煮蛋、歐防風脆片(parsnip)和扁豆,佐菊芋泥(Jerusalem artichoke)和花椰菜泥。

南瓜圓餃佐燻杏仁與檸檬醬。

魚的名稱我忘了,佐花椰菜、菊芋和巴西利塊根(parsley roots)綜合蔬菜泥,奶油炒扁豆、胡蘿蔔和西洋芹,以及蒸青花菜和羽衣甘藍。

斯佩耳特小麥(spelt麵疙瘩佐野豬醬,以及榛果和西洋芹汁。

煎小牛肉及小牛可樂餅。

爐烤祖傳胡蘿蔔和歐防風,以及煮檸檬豆(citroenbon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