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呂沃(Veluwe)位於海德蘭省(Gelderland),其森林資源豐富且擁有多種景觀,是這次小旅行的活動範圍。

尋找度假屋時,應許之地(Het Beloofde Land)是我們意料外的驚喜,它是由一對夫妻,夥同建築工人花了十年的時間建造而成的一座城堡。建設期間,兩人在工地紮營,最後卻只建了一間客房。兩人異口同聲說,想要有自己的生活。先生是某跨國企業資深員工,太太在學校任職,馬匹出租是副業,B&B只不過是衍伸的小活動。

我們在費呂沃停留了三天兩夜,第一天一早check in 後即奔往Dudok 享用早午餐,接著幾乎都待在梵谷國家森林公園,晚餐前往房東太太建議的餐廳用餐... ...不好不好。第二天,則是走閒晃路線,還參觀了Het Honingmagazijn 蜂蜜工坊,晚餐在米其林三星餐廳De Leest 用餐,閒適而自在的旅程。整個小旅行紀錄請見:短出走|費呂沃 2014

B&B Het Beloofde Land: https://goo.gl/6ExqoK

左邊是城堡,右邊建築是馬廄區,環繞四周的草地和林區都屬應許之地。十座足球場大小的土地,是狗兒和馬兒奔馳的地方,以及夫妻倆與路過居民呼吸吐納的空間。

城堡位居護城河中央。

馬廄區入口。

阿莫先生與房東太太在城堡正門口聊天,左方邊緣就是我們的度假屋。

我們的室外休憩區。

沿著樓梯下樓就是我們臨時的家。

這張照片的意思是,我們臥室的窗外景觀極其美麗。

每天早上,房東太太會為我們將早餐送到房間來。

第一天早餐。

第二天早餐,有少許變化,不過阿莫先生已經有點不耐煩了XD

時值春寒料峭,喜見太陽公公探出頭來,我們在屋外享受了愜意的午茶。

天氣再暖一點的話,我一定會坐在躺椅上欣賞運河景致!

房東夫婦。

還去他們家裡參觀了一下。

不好意思打擾,簡單拍兩張照片即可。

20140404
住處附近其他農場的袋鼠。

晚餐不怎樣。

20140405
在荷蘭旅行會有前進康莊大道之感,因為荷蘭地勢低,幾乎都是一望無際啦!

街邊無人商店,拿了就走,同時也是人性的考場,哈哈哈。

販售馬鈴薯和洋蔥。

一進入下個村莊又見另一個無人商店。

販售雞蛋和果醬。

建成丘陵的 Green.DNA。

竟然有草泥馬(alpaca,正式稱呼為羊駝)。

20140406
回台夫特當天,一轉到另個村莊,有人喜獲明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