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名思義亞爾丁高地多山丘,這天上山鳥瞰了迪爾比伊城堡之後我們就鑽進山裡,穿梭於蜿蜒的山路是我們享受假期的樂趣之一。

2012年的夏天我們在亞爾丁高地居遊一個月,我是因為它的風光景緻選擇這個地方,阿莫先生則是聞香而至——我們的落角處以炸薯條聞名。
某天我們經過這裡,前不著村後不搭店,房屋外觀還亂亂的,阿莫先生說感覺它的薯條不怎樣,我隨口回你不試怎會知道呢?沒想到他就把車打轉停到店門口,於是兩人走進店裡,然後,它就成為我心目中最棒的薯條店了。
店主人還教我如何炸薯條,我記錄在我的部落格文(請點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翻翻。

隔年,2013年我們回來過一次,這次我們又來了。
Masta 離這次的度假屋1小時車程,我們特意來此用早午餐。這幾年我們遇上另外兩家更讚的炸薯店,因此Masta 已經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了。它的薯條品質沒變,依舊薯香撲鼻,外酥內鬆軟,而它的炸雞翅和炸肉丸一如以往香酥多汁,了不起!

不管排名怎樣,這家陪伴我們數次旅程的炸薯店,永遠在我的美食版圖上佔有一席之地。Facebook 非說不可

來到2012年夏季居遊的度假屋栗子屋(請點此,還有這裡這裡),和四周房舍打個招呼就走。

接下來就是四處逛,遇到交叉口時再來決定往左或往右。我的體力大不如前,無法時時下車拍照,只能將美景存在心中,記多少是多少。

當天最後一個目的地是這裡。Eddy Merckx,五度奪得環法冠軍,阿莫先生心目中的英雄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