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透過booking.com 訂了伊莎貝爾的家(By Isabelle),因為號稱距市中心僅100公尺,房價略高。除了威尼斯在鳳凰劇院隔壁(請點此),莫迪卡在市警局對面(還沒寫文)之外,以往居住的度假屋或B&B幾乎都是遠離塵囂,這次伊莎貝爾的家竟然就在市聲鼎沸的鬧區——不過,鬧中取靜。
公寓的裝潢走暗調風格,沒有溫馨的鄉村風或是可愛的裝飾,置身其中不禁就變酷了,哈哈哈。

藏匿於窄巷中,不好拍。右邊那棟是伊莎貝爾的家,2分鐘路程就到市中心。

前門面對的巷子更窄XD

玄關處,左邊階梯通往樓上,有兩個臥室和兩個衛浴。

一樓沙發區。

很有趣的燈罩。

熊愛演。

餐桌區,也是我們的電腦區。

餐桌旁邊的毛毛椅,我總是在度假屋挑選一把椅子當我的發呆椅,這次就是它。

一應具全的廚房,不過這回我應該不會開火。

大致格局。不會有人要畫平面圖了吧,哈哈哈。

樓上兩個雙人臥房。挑選度假屋時,我們會以地點和風格為主要的考慮項目,因此通常會租到兩個房間以上的房屋,阿莫先生總是說,其他房間當我們的更衣室和儲藏室,好像我們攜帶家當外出似的。

衛浴我就不拍了,反正都是走木製加暗灰組合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