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習慣在度假前預訂抵達當天的晚餐,一來避免波折,二來增加對假期的美好預想——訂好位子就開始流口水囉。
這是我生病後比較正式的外食,阿莫先生擔心我腸胃不適,特別和餐廳討論了一下菜單。一落座,餐廳經理前來致意,她對我眨了眨眼睛,說:「你會吃得很好。」
當天也是生病後我第一次帶相機出門,我的腦袋大概被化學藥劑毒壞了,拍出的照片很不秀色可餐。
不過我還是要記錄起來,不僅因為當天菜餚道道美味,最主要的是,我要讓全世界最好的阿莫先生知道我很快樂。

挑高的屋頂懸掛放射狀的燈具,仰頭一看,好像點點星光。

開胃菜,炸鮪魚丸。

香酥芝麻鰈魚。

甜菜根漬鮭魚,配菜有醃胡蘿蔔、櫻桃蘿蔔和豌豆。

炙烤燉豬五花與鰻魚天婦羅。
豬五花先醃漬24小時,連同醬料一起置於攝氏90度的烤箱烤6小時,再真空包裝備用。上菜前,將帶肥肉那一面煎至酥脆後放入烤箱加熱。
經過醃漬和慢烤,瘦肉部分絲絲滑順,肥肉則像抹醬般細緻,一點也不油膩。煎酥的肥肉口感好似脆皮,與腴美的肥瘦肉形成對比,太讚了!
我買了肥肉,快要進行到醃漬的階段了,哈哈哈。

煎鰨魚與炸牛肉咖哩角。

煎海鱸與大蝦義式圓餃。

兔肉捲佐蘋果糖漿。

我沒有吃甜點,阿莫先生把盤子掃空了。

餐後,經理帶我們逛了一下餐廳。餐廳很大,我拍了許多照片,但是我懶,不想一一貼出,或許以後再貼到臉書吧。

就是那道五花肉!

買完單,阿莫先生和我在庭院逛了一下。

那天好冷好冷,我們沒有在外頭待太久,臨走前,阿莫先生問:Are we dating?
我踮起腳尖,親了一下他的臉頰,大聲說: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