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化療味覺改變期間,某天我想吃油炸的食物,阿莫先生就帶我來這裡。
Snackcar de Vrijheid 是位於海牙公路上的餐車型小館,以前來過幾次(請點此),這次一來才知道餐館易主,新主人是回教徒,因此豬肉菜色全被雞肉取代。實話實說,炸功還是了得。
簡單的粗食,沒什麼好特別吹捧,不過因為這餐當時撫慰了我沮喪的心情,我想要記錄下來。Facebook 非說不可

荷式肉丸佐沙嗲醬。

雞肉沙嗲,撒洋蔥酥。

左邊是炸雞胸,右邊是維也納雞排,都是胸肉,但是後者的肉用肉槌捶扁。兩者使用的炸粉略有不同,表面撒的香料紅椒粉很刺激味覺,入口時非常感恩。

荷式可樂餅和油炸炒麵餅(bamiblok),後者是殖民印尼時帶回的變化版庶民食物。

油炸荷式雞肉熱狗(frikandel),炸粉是碎玉米片。

左邊是Joppiesaus(類似咖哩味美乃滋),右邊是Katjangsaus(辣味花生醬),它們是這些炸物的美味功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