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ro Romano 是我們相當喜愛的義大利館子,剛移居荷蘭時,經常前往打牙祭,近幾年就把目標瞄向其他館子了。此次重溫,還是好愛。露天用餐,天黑後光線不好,我的右手也沒啥力氣,餐點就拍得零零散散。Facebook 非說不可

開胃點心普切塔(bruschetta),一入口,阿莫先生和我不約而同說,this is Italy。

鴨肉火腿核桃沙拉,淋醬是巴薩米克醋。

茄汁辣味蝦。

店裡的招牌義大利麵,蓋子是脆硬的麵皮,撕下來蘸麵醬。

麵醬是羅勒雙茄。

松露麵。
煮麵的同時,在一整塊帕馬森起司上倒些烈酒,點火焰燒後刮鬆起司。接著將煮好的麵條與刮鬆的起司攪勻,盛盤後刷入新鮮松露,再刨更多起司XD
我是個酒鬼,但是我覺得這道麵的酒味過重,失衡了。

之後天太黑,我手也痠了,主菜和甜點沒拍照。主菜是炙烤菲力,很難得在義大利館子碰上肉質和火侯皆美的牛排料理,太滿足了。甜點普普。

用阿莫先生手機拍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