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麗莎白的烤古題終於來到集結文!

第一個生岀來的是基本吐司(這一班的貼文連結在此),完全顛覆我日常做吐司的方法,麵粉加熱麵團發酵後還甩打狂摺,可得岀來的吐司卻非常岀人意表,就連只愛吃鬆軟日系吐司又非常討厭全麥麵粉的我都能順利完食兩片。

基本吐司格文:https://goo.gl/3i4wZx

然後來到馬鈴薯麵包(這一班的貼文連結在此),在吐司裡加入薯蓉是超奇怪的事,份量不多卻能保濕也能增加鬆軟度,愛吃鬆軟麵包的我愛極了!

馬鈴薯麵包格文:https://goo.gl/VTX31x

最後來到米麵包(這一班的貼文連結在此),對愛吃白飯也愛吃吐司的我完全無法想像兩者混合的結果,平日的我肯定跳過不做,但為了履行承諾,拖拖拉拉最後都完成了!然後三個吐司裡面我最喜歡的竟然就是這個我必定跳過的米麵包!

米麵包試作文:https://goo.gl/w48RcX

這段意想不到的烤古之旅來到終點,這個過程實在讓我受益良多,真心感謝松露姐姐舉辦這個烤古題遊戲,也願意為慢三拍的人如我,把截止日期延後,我才會把三個本來會跳過的麵包生岀來,感謝感恩。

全文轉載自 阿四廚房
https://goo.gl/z3m2V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